太燃!武汉大学生整齐划一,致敬抗疫英雄

2020-09-28 11:33:01 作者: 太燃!武汉大

9月27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业仪式。仪式上,1200名军训新生组成方阵。

他们手持红黄两色的纸板,以《生命的力量》为主题,通过颜色和动作的改变展现文字、图案,致敬战疫英雄,弘扬抗疫精神。

方阵变换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字样。

接着,在洪亮的“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等口号声中,他们变化出“黄鹤楼”“口罩”“爱心”“医生画像”“药瓶”“握手”等全国人民战“疫”元素图案,致敬在疫情中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

最后,他们变换出华中农大主楼与“HZAU”的图案字样,“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中华复兴而读书”“我爱你,中国”的呐喊声响彻校园。

网友为这群华农人点赞!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 中国青年报、华中农业大学、网友评论

流程编辑:TF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