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 只能遗憾收场!!

2020-09-28 15:00:37 作者: 傅园慧预赛第

  傅园慧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

  日前,“傅园慧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一则消息引发热议。据透露,9月26日,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她以59秒48的成绩排名第一,是预赛所有选手中唯一打开1分钟大关的。不过,由于体能测试成绩未进入前八,而无缘决赛。

  据了解,今年的比赛与往年不同,本场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体能测试加到了竞赛环节中,规定游泳预赛进入前十六,同时体能测试进入前八才可以进入决赛。

  “我原本体能这块就比较差,之前已经拼尽全力恶补了一段时间,但距离进入前八仍然有差距。”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赛后采访中傅园慧略显遗憾。

  据悉,三天前,傅园慧就曾发微博道:“想不到我傅圆圆这辈子也有会跑步的一天。”看来3000米跑对于傅园慧来说是个头疼的事情。

  以上就是【傅园慧预赛第一却无缘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