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在即 11个精品项目等你看!

2020-09-28 16:00:00 作者: 2020年沧

    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开幕,本次大会会期2天,力争通过举办本次大会,进一步推动全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擦亮“河海相济·文武沧州”旅游品牌,助力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建设。

  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引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文旅融合,壮大主题旅游新动能,助推沧州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为主题,推进产业融合和模式革新,壮大主题旅游新动能,助推沧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本次大会包括旅发大会开幕式暨线上项目观摩活动、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云暨云签约仪式、旅游工作推进会、流动的文化—大运河非遗大展暨第六届京津冀非遗联展(简称非遗联展)、2020年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

  、线下项目观摩、滨海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和沧州市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八项主要活动。

  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任丘市、黄骅市、孟村回族自治县、盐山县、海兴县举办,五个承办地精心打造11个观摩项目,包括:龙山文化康旅项目、华北油田矿山公园、黄骅郛堤城遗址博物馆、渔家风情旅游度假带、孟村管道文化长廊、八极拳文化研学基地、千童文化园、盐山“管道工业旅游观光带”、千童祠、正大宠物文体小镇、小山火山遗迹地质公园等。

  2020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旅发大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向公众展示沧州文旅产业的精彩内涵。通过新媒体平台,采用“直播+录播”的形式,深入宣传今年沧州市旅发大会在公共服务、综合带动、扶贫富民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并对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特色农产品、旅游线路等进行持续推介和销售。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