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乡》首映礼收官,加星直播里程正式开启

2020-09-28 15:56:02 作者: 《我们的家乡

   喜剧天团携手美女总裁共同为家乡助力,《我们的家乡》直播间首播即获得百万流量,粉丝互动红包拿不停

  

 

  

 

  9月27日下午3点,随着国庆档献礼巨制《我和我的家乡》的首映典礼正式开幕,加星传媒《我们的家乡》直播间也同步开启线上直播。作为网络直播时代第一位走到央视直播间进行直播活动的民间直播间,《我们的家乡》直播间在刘敏涛,雷佳音,张一白,贾玲,宁浩等众星拱卫下一经开播便获得十万加粉丝与百万级流量加持。

  刘敏涛姐姐放下红酒杯方言问候山东老家,细说锅塌豆腐制作过程,馋哭美女总裁了!

  

 

  《我们的家乡》直播间在经过短暂预热后,第一位助力嘉宾刘敏涛的到来将直播间内的气氛由平静推向高潮,诸多粉丝踊跃与敏涛姐姐进行互动抽奖,在结束之余,敏涛姐姐分享了山东名菜锅塌豆腐的做法,内容详尽,将一旁陪同采访的加星集团美女总裁刘佳馋的直呼已经饿了!

  雷佳音化身灵魂画手,盲画东北记忆,这波你猜出来了吗?

  

 

  直播进行到中段,雷佳音访问让直播间的热度再次来到另一高峰,在小游戏环节,节目组为雷佳音选择了一个超难的小游戏——盲画东北记忆,雷佳音顿时化身灵魂画手,左横右竖的画了一个标志性,这波你猜出来了么?

  4.张一白导演谈家乡‘走得越远,心里越近’,霸气直言这么好的电影,还用宣传吗?

  

 

  随着张一白导演的到来,一句‘走的越远,心里越近’表达了对家乡真挚的情感,虽然离乡多年,乡音已许久未用,但只要聊起来家乡,脑海里涌现而出的美好便会层出不穷,不管你身在何方,飘在何处,飘不动时,家乡就在你的心里,温暖着你。

  5.女神贾玲姐姐C位现身加星直播间讲段子,“女一号”气场带动直播间冲破百万大关!

  

 

  女神贾玲的到来瞬间将直播间流量推破百万大关,期间更是化身段子手高频输出段子与观众互动,讲到家乡时更是一席‘我们襄阳啥都好,但是你来得自费’更是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加星传媒总裁刘佳女士更是直夸贾玲人美。

  6.宁浩登场,货品直接秒杀,美女总裁直呼,导演真帅!

  

 

  作为近年来扛起中国喜剧大旗的宁浩导演在进入直播间后仅仅一句‘大家好,我是导演宁浩’的谦虚介绍,让笔者不禁想到了多年前媒体在介绍周星驰时,周星驰便也说一句类似的话语‘一个演员’,不同时代的两杆喜剧大旗在思想上此刻仿佛发生了交汇,或许只有谦虚诚恳的心里,才能为大家带来层出不穷的好故事,感动,并激励着你我,笑了他,哭了她。

  在秒杀环节宁浩导演更是创造了直播间内的最快秒杀记录,可见大家对于宁浩导演以及直播间的认同。

  7.《我们的家乡》我们的记忆,9月29,10月1日,《我和我的家乡》主创沈腾,徐峥,宁浩老师再次相约,邀你共购家乡好货。

  节目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没抢到奖励红包,佳总顿时霸气挥手再发一波,宠粉至此也是没谁了,佳总威武!

  《我们的家乡》直播间,感谢诸位老师的倾力支持,感谢所有粉丝朋友们的热情付出,感谢千万有你的默默关注,我们一定秉持着将家乡带到每位游子身边的初衷再接再厉!

  9月29,10月1日,沈腾老师,徐峥老师,宁浩老师《我们的家乡》直播间,江湖再会!

  鸣谢《我和我的家乡》剧组全体主创的倾力相助,祝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票房大卖,勇夺十一桂冠。

  在此感谢辽宁省宣传部、陕西省宣传部、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黔南州委宣传部对我们的家乡全力支持!

  特别鸣谢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政府的鼎力支持,中国家乡,寻根良渚,5300年历史寻根之地期待你的光临。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