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情绪失控!女儿被吓得大哭,母女躲进高速服务区厕所报警

2020-09-16 01:47:00 作者: 丈夫情绪失控

事情发生在9月12日的晚上,有一对夫妻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矛盾,丈夫火气上来了,说是要打妻子,妻子就跑到了服务器的女厕中,关上门给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把双方拉开,开始劝说双方,联系他们的家属,终于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根据了解,当时是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服务区,一对夫妻发生了矛盾,丈夫要砸车,还要打人,这还了得,妻子和女儿就躲进了厕所,然后就报警了,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马赶往了现场,这时妻子和女儿才出来。他们是因为家中的小事才吵起来,丈夫险些失控了,一直在拍车,说是要把车砸了,还要动手打人了,女儿都吓哭了。

为了女儿和自己的安全,妻子先带着儿子驾车离开,民警带着男子到新乡收费站,一路上安抚他,还不断的和女子沟通,耐心的规劝,经过了两个多小时,双方总算是和好了,家人们也赶紧把男子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