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膝关节置换公益活动

2020-07-31 20:04:56 作者: 县中医医院联

7月29日,北京爱康医疗集团向县中医医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骨科医疗物资,用于县中医医院开展人工膝关节置换术,为我县低收入膝关节疼痛患者带来福音。

记者在捐赠仪式上了解到,北京爱康医疗投资控股集团系一家致力于医疗投资并涉及多产业融合发展的集团公司。2019年7月3日,该集团首次向县中医医院捐赠价值10万元骨科医疗物资,并确定县中医医院为指定人工关节置换中心。

北京爱康医疗集团陕西省区经理 宁高来

今年是第二次,这个活动也特别有意义,我们希望把这个活动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可能明年或后年我们可能会举办第三期第四期类似这样的活动,就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能把更多的实惠带给贫困百姓。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将导致膝关节退变、变形,又叫罗圈腿、X型腿,严重影响中老年人群生活。

患者 贺俊香

腿检查是骨质增生,关节炎,都好多年了,我疼的受不处了,我看的不行我就住进来了。

在县中医医院进行右侧膝骨性关节炎人工膝关节置换术后,贺俊香在减少自身疼痛的同时,刚好也赶上县中医院膝关节人工置换公益活动,减免了不少费用。

患者家属 张金平

很感谢这个活动吧,要不然的话自己还得负担那么多的经济压力,还是比较好的。

县中医医院骨科住院总医师 焦雄雄

贺俊香这个患者,我们根据她的经济状况,我们对她进行了减免,本次减免的话是5850元。

据悉,7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县中医医院将开展为期三个月膝关节置换患者征集公益活动。凡患有膝关节疾病需要进行人工膝关节置换的经济困难家庭均可申请报名,医院将通过诊断、筛查等程序,最终确定受益患者。

县中医医院骨科住院总医师 焦雄雄

我们将把所捐赠的这个假体很好的运用到有需要并且经济困难的患者身上,以此来体现这个假体的最大价值。

记者/荣荣 永宁 张伟(实习)

编辑/吴筱娟

审核/樊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