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红跨界合作 有爱的教育

2020-09-28 15:53:12 作者: 杨梅红跨界合

   著名作家理查德·洛夫曾说,孩子就像需要睡眠和食物一样,需要和自然的接触。而眼下城市化、教育分数化、娱乐电子化,却给孩子们接触自然制造了多重障碍。

  致力于用艺术启迪智慧的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一直希望能以艺术教育为契机,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做更多自然人文情景下的艺术教育,给予孩子们更多艺术、自然人文知识和保护自然、善用自然的态度。

  自入驻蓉城以来,成都杨梅红一直积极寻求与社会更多优质机构的跨界合作,给孩子们更多与自然、与社会接触的机会。今年下半年,走出疫情阴霾的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就与“饿了么”平台、 新希望种子乐园达成跨界合作,联合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

  杨梅红为“饿了么”骑手子女 开展公益艺术课堂

  8、9月份,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与“饿了么”平台联合发起了“绘见童心·儿童艺术绘画大赛”。参赛人员除了有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各校区学员,还有“饿了么”骑手子女。

  为了让每个孩子都发挥出最佳水平,杨梅红的老师们特意开展了针对“饿了么”骑手子女的公益艺术课堂,帮助他们了解和学习创意美术,鼓励他们用艺术感知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用拼贴、拓印、涂鸦等方式创作和感知植物,既帮助孩子们探索植物奥秘,了解植物的生长方式、环境和规律,也培养和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及创造力,让他们尝试着用自己的双手,创作出富有生命力、表现植物魅力的自然艺术作品。

  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比赛,不仅认知了不了解的植物,还学会了以植物为原型进行创意创作,这样的课程有趣又有意义。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26位孩子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获奖。据了解,获奖作品会在“饿了么”平台举办的云画展中展出,也将于10月在品牌商圈进行现场画展展示。

  

 

  

 

  

 

  杨梅红携手新希望种子乐园举办自然创意大赛 让孩子成为善行者

  新希望种子乐园属于新希望集团首个文旅公益项目——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种子成长计划”。7月至9月,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与新希望种子乐园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以自然为名,赴成长之约”的自然创意大赛。以成都范围内3到12岁亲子家庭为单位,参与人数高达12万+。

  活动综合素质公益教育与自然教育科普,一方面培养了孩子们的核心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则与社会公益相关,让孩子们通过参与活动帮扶困境儿童,成为善行者。

  在此次活动中,杨梅红的老师们与部分参赛家庭度过了数个快乐的周末。尝试用报纸、丙烯、彩卡、素描纸、黏土、水彩、泡泡等多种材料进行综合创作,通过手工+绘画、点线面平面绘画等形式,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自然万物,让孩子们感受自然的同时,体验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

  

 

  大赛中涌现出大量优秀的家庭创作,许许多多有创意的家庭摘得了属于全家的荣誉,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科技馆校区作品《南山舍》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团体组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成都区域)负责人表示,未来杨梅红还会继续联合成都及全国的优秀平台和商家,举办更多的优质跨界活动,让孩子们能拥有更多有价值的体验,让孩子们在经历中成长。

  艺术可以启迪智慧,艺术也可以丰厚人生,杨梅红不仅始终践行用艺术启迪智慧,同时会通过各类合作活动,让孩子拥有对自然的爱,对社会的爱,让每一个孩子在杨梅红快乐幸福的成长。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