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保定七中橄榄球队省赛创佳绩

2020-09-22 10:28:09 作者: 博生命之极限

河北新闻出版网(蔡海峰颜娟)博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保定七中橄榄球队省赛创佳绩。

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秦皇岛体育局承办的“河北文鹰杯”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于9月20日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区的227名运动员参赛,保定七中橄榄球男女队代表保定市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超越极限,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男子甲组1队获得冠军,女子甲组荣获亚军,男子甲组2队获得第四名,男子乙组获得第四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男生30人,女生12人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荣获一级、二级运动员等级称号,另李兆雪等五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今后保定七中橄榄球队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秉持“博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理念,潜心修炼,保持辉煌!

责任编辑:蔡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