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助推新国货品牌 腾讯携手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发起“人民·新国货”项目

2020-09-28 15:59:11 作者: 数字化助推新

       9月23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腾讯公司共同发起的“人民·新国货”项目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正式启动。国内多个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和优质新国货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人民·新国货”项目启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涛,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出席并签约。

 

 

(从左至右)金辉文化董事长尔红旭,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副总经理柴哲彬,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涛,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腾讯广告市场总经理常越,腾讯新国货计划总策划、 腾讯广告高级公关总监杨维佳共同启动“人民·新国货”项目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国内消费者的支持下,中国的消费品牌正在强势崛起,新国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国货的崛起不仅是促进消费者转型的内在要求,也是国家制造业做大做强的客观战略需要。作为人民日报社在数字化方面的先行者,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希望利用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优质技术资源及内容资源,为新国货品牌加速数字化布局提供支撑。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徐涛致辞

 

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表示,在国内经济稳步复苏、企业加速成长及国货风潮兴起的背景下,国货品牌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进化中的腾讯将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共同以数字化推力帮助新国货品牌实现长效发展。腾讯丰富的IP资源和场景资产将助力国货品牌高效触达消费者,通过打造全链路营销让品牌营销不断贴近交易,以公私域流量协同联运助力国货品牌沉淀数字资产和全面数字化升级。

 

 

腾讯公司副总裁栾娜致辞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