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新歌渐渐歌词含义是什么 陈奕迅新歌渐渐免费试听地址

2020-08-17 09:52:33 作者: 陈奕迅新歌渐

今天6月22日对于陈奕迅的歌迷们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今天陈奕迅将会发布一首全新的歌曲《渐渐》这首歌也是非常的值得期待。陈奕迅的粤语歌一直都是受到无数歌迷们的喜爱,这首渐渐不负众望也是一首粤语歌。

陈奕迅新歌渐渐歌词含义是什么 陈奕迅新歌渐渐免费试听地址

许多网友都称以为在凌晨12点能够听到这首歌的上线,谁知最新的发布时间是6月22日中午12点。目前这首歌也是还未上线,仅仅是公布了一个短暂的MV,先来欣赏一下吧。

渐渐歌词含义

虽然仅仅放出了一个小片段,但是我们依旧能够听出这首歌的淡淡情话,陈奕迅也是将自己的心里话渐渐放出,这首粤语歌也是抒发了爱情当中渐渐变化的感情,渐渐我什么都不想知道,我觉得迷失竟比觉醒好,也是沉迷在虚幻的爱情中不想醒来。

还是期待今天中午完整版的歌词上线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