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浙江头尾天气都不错 要注意昼夜温差

2020-09-29 07:57:42 作者: 国庆中秋假期

   好天气令桂花盛开,桂花香装点得好天气更美。近期天气以多云为主,早晨除了浙北北部,其它地区上空云层普遍较厚,挡住了阳光,全省气温稳定在19℃到25℃之间,早晨的最低气温依旧展现一片秋凉之意。值得注意的是,浙南和浙中南部在雨带边缘,出现零星弱降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天打招呼的方式都变了。不是平时的那些“早啊”、“你好啊”,而是“好香啊”、“好甜啊”、“我都要醉了”……是的,秋天独有的桂花甜香,小风吹吹,走在同样的上班路上显得格外美好。

  

  尤其是杭州的小伙伴们,桂花作为杭州市市花,果然是处处留香,“香甜指数”五颗星。偶有清风拂面,带有桂花的香,好像轻轻柔柔敷了一张甜甜的面膜。也可能就坐在办公室里,院子里浓浓的香被送了上来,挤得办公室里满满当当,香到微醺,香到上头。

  来看一下今天的全省天气情况:

  今天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全省17-19℃

  白天最高温度:

  浙西南地区23-25℃

  其它地区25-27℃

  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作者:辛文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