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警方通报 教师怎么就成容嬷嬷了?

2020-09-29 15:11:02 作者: 幼儿园孩子身

  针对网络热议“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一事,2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发布通报称,2020年9月28日10时46分许,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接到报警后,新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开展调查取证。

  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警方通报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媒体此前报道,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随后家长报警,警方随即介入调查。教育主管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鼎奇幼儿园园方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

  29日,该幼儿园所属公司——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回应称,已提供相关监控资料,暂未寻找到任何相关证据,不能证明事情的真实性。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并成立了专项小组,指导幼儿园进行全方位自查与完善,并表示,对任何违反师德的人员和行为零容忍,如有幼儿园应承担的责任,绝不推脱。

  以上就是【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 警方通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