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巴威登陆朝鲜 影响中国东北 中心最大风力12级!!

2020-08-27 09:54:33 作者: 台风巴威登陆

  8月27日上午8点30分前后,局预测,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鲜平安北道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预计登陆后,“巴威”将逐渐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穿过我国东北三省,强度逐渐减弱。

  据悉,虽然“巴威”并未在我国正面登陆,但它仍然会给我国东北三省尤其是辽宁地区带来很强的风雨影响,其破坏力不容小觑。

  台风巴威登陆朝鲜 影响中国东北

  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通告,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已经于今天8点30分前后在中朝交界附近的朝鲜平安北道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根据预报,在“巴威”登陆朝鲜后,将逐渐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将变性为温带气旋,但仍会给东北三省带来明显降雨。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台风影响到东北地区并不算多见,台风防御经验没有东南沿海常遭台风侵袭的省份充分,所以这次“巴威”北上影响东北,需要高度警惕,当地公众需及时关注预报预警信息,采取相应台风防御措施。

  以上就是【台风巴威登陆朝鲜 影响中国东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