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申科**:身穿防弹衣,手持短突击**,不会向**派屈服

2020-08-27 09:53:07 作者: 卢卡申科**

  面对国内外指责大选舞弊,要求重新进行大选,且开始制裁白俄罗斯,明斯克政府抓捕了数千名抗议**者,并封锁了**官邸“独立宫”,以及历史地标方尖碑。

  卢卡申科,身着防弹背心,手持一把AKS-74U短突击**,乘坐了一架直升机,从空中低空飞行,察看明斯克街头**派组织的国内民众抗议活动。

  

  随即,卢卡申科走下直升机以后,向街头执行任务的强烈部门人员致意,并在怎么开口,举起了手中的那把俄制短突击**。

  这一幕,可谓非常惊人,很少有国家陷入持续动荡局面时,身居高位的**,会穿上防弹衣,且手中提一把短突击**。因此,卢卡申科手持短突击**,瞬间就成了网络上议论的焦点。

  考虑到先前白俄国防部部长已再次宣布,强力部门“为稳定局势采取的行动可能会被呈现为针对本国人民的****”。

  

  意味着白俄罗斯持续动荡的局面,看来即将就要结束了,毕竟国内持续的混乱态势,将严重动摇卢卡申科**的**基础,不可能放任**派的街头抗议**无限止地持续下去。

  卢卡申科,穿防弹衣,持**的举动,非常明显对外界发出了强烈的信息,即白俄罗斯政权不会屈服于国内外的压力,即将采取包括武力在内的措施,结束国内持续混乱不堪的局面。

  毕竟卢卡申科是军人出身,在白俄罗斯**任上,连续6次当选,**时间高达26年,即便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罕见的。

  

  因此,卢卡申科的权力根基是牢固的,不会因为国内外的**,就丧失**能力,从**宝座上跌落下来,包括军方、警察在内的强烈部门,至少在当下是支持卢卡申科的,同时也不乏有民众继续支持卢卡申科。

  且卢卡申科背后有俄罗斯在替其撑腰,俄罗斯不会坐视白俄罗斯成为第二个乌克兰,演绎成西方反俄罗斯的桥头堡,因此,在关键时刻,定会给卢卡申科以强烈支持,替其站台和背书,阻止国内的持续动乱,恢复明斯克**的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