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声称此为“神的旨意”!!

2020-08-27 09:53:46 作者: 越南92岁大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据透露,近期一则关于越南老人整整80年未剪发,头发长达5米的这个话题引起网民热议。

  8月26日据报道,虽然由于新冠疫情期间的封锁,世界各地的许多男性都比平时留了更长的头发,但没有人能比得上越南的一名92岁男子,他几乎80年来都没有剪过头发。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我相信,如果我剪了头发,我会死的。”他表示“我只护理它,用围巾盖住,保持干燥、清洁,让它看起来很漂亮。”

  Chien认为留头发是“神的旨意”,他把头发束在橙色的头巾下。

  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

  据悉,Chien信奉一种基本已经过时的“椰子教”(Dua),“椰子教”创始人声称他靠吃椰子来保持活力,这种教派在越南被归类为错误迷信。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越南92岁大爷80年未剪头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