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的下午茶,王太太为何被嘲笑?顾佳:桌子选错了

2020-07-24 21:48:50 作者: 三十而已中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影视剧都已迎来了大结局,也有很多影视剧刚刚上映。不知道是不是随着社会的发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原因,越来越多观众对影视剧的质量已经很看重了,不仅仅是剧情,还有演员们的演技等等,这些元素都可以影响到观众看这部剧的热情。当然除了剧情和演技之外,剧情的的一些文化,也是可以影响观众的看法的。


所以有很多制作方对影视剧的制作也投入很多,对于生活中的文化也灌输到影视剧中。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注意《三十而已》这部电视剧中,这部剧也是刚上映不久,不过,已经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


在这部新剧中,最近也赶上了热搜,相信大家对《三十而已》这部剧也已经不陌生了,而今天,小编主要讲的就是剧中由**饰演的顾佳这一角色。这部剧中,其实是围绕着江疏影饰演的王曼妮,**饰演的顾佳,还有毛晓彤饰演的钟小芹这三位主角的故事情节展开的。


在剧情中,**扮演的是全职太太,智商和情商都很在线,能力又强的女性。因为她是一位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她不管是在家里还是自己丈夫的公司,她都把各种各样的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条。而这个社会中,有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事事都打了鸡血的人,她的努力还有要求往往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压力,就像最近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蓝盈莹一样的性格,所以在影视剧的剧情中,有喜欢她的人,自然也会有不喜欢她的人。


身穿一袭白色v领上衣搭配一条浅紫色裙子的顾佳,亭亭玉立的,职场女士风范很强。不得不说的是,以顾佳的学历,她的能力,她的样貌等放在人群当中,她都是鹤立鸡群的,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她在旁人的眼里都是社会中的精英,但是她却愿意为了自己的小家庭回归家庭当一名全职太太。


不管是多么强大的人,总有可能会有一山比一山高的人,顾佳虽然算得上是社会中的精英,但是她离顶尖的社交圈还是有些距离的。在剧情中,因为顾佳的能力,也算是勉强能够进入剧中王太太的社交圈,但是在这个社交圈中,她却也只能做那个斟茶倒水,做点心的一个人。


在剧中王太太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钱财的人,可是她有钱并不是因为经过多年的修养,见识所赚到的钱,而是人称"暴发户"的那一种有钱人,相信暴发户这个词大家都知道吧?王太太虽然有钱,但是她并不懂得多少文化,内在的涵养也不高,见识上更是不多,所以在她组织的下午茶当中,受到了闺蜜的嘲笑,这是令人不解的。


顾佳一句话"桌子选错了",并表示下午茶并不简单的下午茶,这里面涵盖了很多东西,而王太太组织的下午茶当中,对英国下午茶的茶文化已经完完全全相悖了。王太太被嘲笑,是因为她虽然有钱,但是对他国的文化却一窍不通,显得她涵养不高。


所以在生活中,学习不同国家的文化还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多学一点东西,总是没有坏处的,你说呢?


精彩回顾
被黄子韬骂哭的张艺凡很心机,谎称10年没扳过腿,网友却找到证据

斗罗:蓝银觉醒!唐三新形象曝光,神似阿银,唐昊看到后泪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