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考试作弊都入刑了,**犯学生留校察看,网友10问浙江大学

2020-07-24 21:40:58 作者: 国家考试作弊

考试作弊和强J女生哪个性质更严重,你肯定会说这么简单的问题,当然是强J女生了,这么常识性的问题,可是我告诉你要看在哪个学校,比如说如果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哪怕是选修课考试作弊都是要被开除的,可是如果在同为双一流,211,985高校的浙江大学,哪怕是强J女生被法院判刑,有可能只是留校查看,而且还能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事情是这样的,努某某2015年考入浙江大学预科班,2016年进入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学习,2019年2月约女生喝酒,趁女生喝醉在出租屋企图去强J,女生报警犯罪中止,被杭州西湖区法院以强J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6个月缓刑一年6个月,问题的关键是,哪怕是缓刑,这也是强J犯罪啊,属于严重的刑事犯罪,就是到了牢房,也是要被狱友给鄙视的呀。


可是在浙江大学里不仅不被鄙视不被开除,只是留校察看一年,而且呢,已经是顺利毕业,顺利就业,也就是说即便是所谓的留校查看,也只是具有形式意义,如此处罚效果如何可想而知。

努某某

也是因此今年4月份,杭州西湖区法院作出判决之时,这个努某某在朋友圈,还在跟自己的博士女友秀恩爱,而翻看他这段时间的朋友圈,什么借无人机啊,什么防草地,又是胖了呀!


努某某被爆猥亵多名女生,学校正在了解调查中。

可以说一片是歌舞升平,这是表现好吗?这是悔罪好吗?这是从轻处罚的理由吗?


即便是所谓的留校查看如此做法,网友想问浙江大学10个问题

第一问,对强J犯不开除只是留校察看,而且呢,这种留校也没有留下来,请问这是在保护谁?姑息谁?纵容谁?如此处分,浙江大学考虑过受害女生的感受吗?考虑过女生们的感受,女生们的安全感了吗?


第二问,同为双一流211,985大学,为什么哈尔滨工业大学考试作弊就被开除,而浙江大学的校规哪怕是行政犯罪,而且是重罪,也只是留校查看呢,国家考试作弊都入刑了,强J女生为什么在浙大,还只是留校查看这样的处罚呢?

第三问,浙江大学说念其初犯,面临毕业,挽救学生,请问挽救学生是不是也应该区分清楚情况,分清楚对象呢?一些政策,是不是也是好心遇到了歪嘴和尚了呢?

第四问,让一个强J犯顺利毕业,顺利就业,请问这是对谁负责?是对社会负责还是对其入职的单位负责?如此做法,浙江大学是不是在往社会上埋地雷扔**啊?


第五问,浙江大学对一个判处缓刑的强J犯是否做到了足够的监督配合,为什么他的朋友圈里面还是那么歌舞升平,为什么他的同学还说他没有太大的反思和改变呢?

第六问,努某某所犯强J罪,浙江大学是否在给其他学生做过警示教育,这是震慑犯罪,也是提醒自我保护,在努某某案发出来之后,学生安全方面,浙江大学都做了哪些工作?

第七问,网友扒出来的浙江大学之前有男生多次猥亵女生,但是仍旧被留校察看是不是属实,还有**学生被公安处罚,浙江大学同样是留校察看是不是真的?请问这又是什么理由呢?


第八问,浙江大学还有多少类似严重的刑事犯罪被法院判决之后没有对外公开,就要让他们顺利毕业顺利就业的呢,这些留有案底的毕业生,浙江大学在对用人单位是不是做到了相应的提醒和提示了呢?

第**,对于类似的荒诞,浙江大学如何去改正,这种明显荒谬的校规已经很明显,荒谬执行校规的做法该怎么去调整这种校规,这种遮丑到底是在怕什么?怕影响学校的形象,还是怕影响学校的招生呢?浙大对**犯学生的处罚刷新三观。#浙大让**犯学生留校察看引争议#

第十问,浙江大学你是双一流,211,985大学,你是众多考生向往的地方,也是浙大学子骄傲的地方,对一个强J犯如此荒唐荒谬如此有悖常识常理,引发众怒众议的做法,是否对得起这些学子和考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