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说车,聊聊雅迪冠能T5电动车!

2020-09-29 17:39:29 作者: 老夫说车,聊

   各位骑友们,前段时间雅迪发布了冠能系列新品电动车,大家都有关注吗?有没有人尝鲜,入手了冠能M8或冠能T5?鉴于雅迪冠能系列实在热度太高了,很多人都想让老夫点评一下。那我恭敬不如从命,今天就来聊聊雅迪冠能T5电动车!

(雅迪冠能T5电动车)传说中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有多厉害?以往点评新车都是从外观开始,但聊到雅迪冠能T5电动车,还真不能这么俗套。因为比起外观、配置、空间等常见参数,它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名头更响!该系统号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甚至还得到人民网等众多权威媒体的认可,赞扬其实现了动力里程的双重突破,革新了两轮电动车的行业进程。那么TTFAR 7级增程系统实际表现如何?
根据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测试报告,相同铅酸电池体积下,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车型,比同类普通系列车型实际路测里程增加约50%。于此同时,雅迪冠能在电池规格60V22AH、均速>30码、无锡郊区路况不限速实测的情况下,在无锡江南公证处全程监督下进行了测试。公证处公证的续航里程结果表明:在同样搭载60V22Ah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约69km,而搭载TTFAR7级增程系统的同规格车型达到了122km。各种权威数据表明,雅迪冠能T5电动车真正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用户实际评价如何?为了进一步探究这款新车的表现,老夫也截取了部分用户真实评价。由于是新车上市,用户群体还不够庞大,以上评价仅供大家参考。虽然如此,老夫依然能够感受到用户对雅迪冠能T5电动车的肯定,主要集中在续航里程远、动力强劲、外观漂亮、车速理想、加速灵敏、减震效果好等方面。
逆天颜值?既然提到了外观、减震等细节,那就顺带讲一下吧。按照官方说法,雅迪冠能T5电动车拥有逆天颜值,能够刷新用户对美学的认知。据我观察,雅迪冠能T5电动车外观犀利、线条硬朗,是那种有棱有角的感觉,男生应该很爱这一派!尤其是它的汽车级星际矩阵后尾灯造型,醒目的雅迪基因灯与高亮转向灯一体贯穿,呈现灵动矩阵排布,独具辨识度。
(雅迪冠能T5电动车)加长减震至于用户提到的减震性能,老夫也特地帮大家研究了一下。雅迪冠能T5电动车采用约330mm后液压减震、超14圈减震弹簧的组合、行程增加约10mm,并且该减震系统还支持5级调节。也就是说,雅迪冠能T5电动车能够轻松应对绝大多数的路况,带来比较稳定舒适的骑行感受,不会硌得屁股疼。这一点从真实用户评价中也得到了印证!
(雅迪冠能T5电动车)当然,雅迪冠能T5电动车发布时还提到,这款车的空间也是很大的。约700mm超大座垫、长约340mm的前踏板、约26L超大座桶、加上隐藏式前挂钩和双前置物槽的组合,确实带来了富裕的储物空间,能够轻松收纳头盔、雨衣、充电器、柴米油盐等物品。不过空间大小总归是见仁见智的事情,大家到时候亲自体验一下,看看雅迪冠能T5电动车能否满足自己的需求。以上就是我对雅迪冠能T5电动车的点评,欢迎大家补充交流!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