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长假期间发生四件大事 哪四件大事?

2020-10-08 09:06:31 作者: 警惕!长假期

  国庆长假期间发生四件大事。

  大事之一,美日澳印四国外长会。特朗普确诊后,急着回国的蓬佩奥缩短了亚洲的行程,但10月6日的东京这个会,他是一定要参加的。按照外界的说法,一个重要目的,意图打造“亚洲版北约”!

  大事之二,印度也真没闲着。10月3日,他特意前往西北部的喜马偕尔邦,出席贯通仪式。陪同他的,还有印度国防部长辛格、总参谋长比平·拉瓦特、陆军参谋长纳拉万等。

  因为这条隧道,将使从喜马偕尔邦默纳利到中印边境地区的列城,距离缩短46公里,时长缩短4至5小时。

  印度《金融快报》报道称,阿塔尔隧道具有巨大战略意义,因为它将大大有助于武装部队的行动。

  大事之三,吉尔吉斯斯坦又变天了。一场选举后,反对派抗议选举不公,形势随后急转而下,10月6日凌晨,反对派攻占了总统府和议会所在的“白宫”,释放了被关押的前总统阿坦巴耶夫。外国人调侃,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但闯进总统办公室的反对派,却抢着吃零食和饮料,还不忘朝总统画像踢上一腿。

  大事之四,蓬佩奥不去韩国和蒙古国了。目前,美国国内形势生变,蓬佩奥要赶紧回国,日本肯定还是要去的,但韩国和蒙古国说不去就不去,重视不重视,一目了然。

  以上就是【警惕!长假期间发生四件大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