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会员日将于下周二举行 预计对该公司股票带来提振

2020-10-09 16:10:20 作者: 亚马逊会员日

  每年一度的亚马逊会员日将于下周二(10月13日至14日)举行。这项通常定于夏季举办的线上促销活动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推迟了三个月才姗姗来迟。分析机构预测,今年亚马逊会员日销售额将远超往年,预计对该公司股票带来提振。

  今年亚马逊会员日销售额预计大增

  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自2015年开始举办,是亚马逊每年一度最重要的线上购物狂欢活动。根据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在研报中提供的数据,去年亚马逊会员日的流量之大已经超过美国传统的购物狂欢活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

  往年的亚马逊会员日选择在销量较为清淡的7月中旬举行。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美国物流能力在夏季受到较大限制,导致亚马逊不得不将其会员日推迟到10月。通过该活动,亚马逊可以吸纳新的Prime会员,推广其产品和服务,并促进销售。

  今年的会员日预计将为亚马逊带来巨大的收益。尽管该公司没有透露会员日销售数额,但据摩根大通预测,今年会员日可能会给该公司带来75亿美元的收入,这较去年数据提升了42%。而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甚至预测今年亚马逊会员日销售额可能达到100亿美元。

  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今年的亚马逊会员日影响力可能会超过“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根据在线团购公司RetailMeNot对超过1000名消费者的调查来看,超过67%的美国消费者计划在亚马逊会员日进行购物。这意味着11月底的“黑五”和“网一”的销售额可能会遭到挤压。

  不过,由于今年亚马逊会员日紧邻圣诞购物季,亚马逊的仓储能力将受到额外挑战。该公司将需要扩充额外的仓储空间,以避免今年3月发生的发货延迟和缺货情况重现。同时,这也意味着从10月的会员日到12月的圣诞节都将会是亚马逊的销售旺季,这比往年的年底旺季都要长。这意味着仓库物流人员需要较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并且可能需要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