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轻摩综合实力大排名,谁是年度出行潮品?

2020-10-09 17:27:35 作者: 2020年电

         不知不觉之间,2020年已经走过了四分之三,电动车行业也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新品发布浪潮。在众多的电动轻便摩托车产品当中,哪款综合实力独树一帜?哪款又成为了出行潮品?

本篇文章将为大家盘点根据网友评价推选出来的2020年度电动轻便摩托车热门产品综合实力大排行!帮你找到最心仪的电动车。

No.1:雅迪冠能M8

雅迪冠能M8搭载雅迪自主研发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实现动力里程双突破,宣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据悉,TTFAR 7级增程系统作为雅迪冠能系列的核心科技,囊括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大相辅相成的核心部件,以及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四大创新硬件。

其中,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具备能力回收功能,让车辆在下坡、减速过程中,能反向给电池充电,增加电动车续航里程。

同时,TTFAR电机,凸极率高达1.7,高效率区间提升约35%;搭载60V22AhTTFAR石墨烯电池,车辆最远续航达到122km。而搭载相同体积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70km。与此同时,3899元的发布价进一步提升车辆性价比。

No.2:雅迪冠能T5

雅迪冠能T5同属雅迪冠能系列,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外观方面,雅迪T5采用刚劲有力的线条设计、展翼矩阵前大灯、星际矩阵后尾灯等设计,车辆整体呈现运动风格。

性能方面,雅迪冠能T5同样可以具备能量回收功能。据官方宣称,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通过全工况标定,选择约3420组最优数据,借助查表法使得电动车时刻高效运行;可选配60V/72V22Ah TTFAR石墨烯电池,续航能力再度提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