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刷屏!华春莹用四个字解读

2020-10-10 08:55:04 作者: 美国《时代》

美国《时代》周刊最新一期封面(10月8日刊),令人触目惊心。

在这期封面上,病毒从白宫顶上的烟囱里,源源不断地喷涌而出,密密麻麻、狰狞恐怖,几乎把“时代”(TIME)吞噬。

《时代》周刊发推的标题是:“零号病人”和白宫的疫情暴发。

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上午看到了最新一期《时代》周刊,比起之前20万死亡数据封面的压抑和绝望。

这期封面的画面更显恐怖、残酷、触目惊心。难道21万鲜活的生命还不足以唤醒美方这些政客的良知吗?

华春莹说,我们希望美方个别政客在疫情应对方面停止向其他国家“甩锅”推责,因为“甩锅”推责赶不走病毒,也救不了病人。他们应该停止喋喋不休地重复谎言,恢复理性,集中精力应对疫情,尽最大努力拯救美国人民的生命。

@人民日报 也在评论中表示:白宫的傲慢与偏见,让血色新冠病毒弥漫全美,成为阻碍全球交流交往的最大不稳定因素……真诚面对风险,真正解决问题才是最大的人权。

(原标题:“白宫喷毒”封面刷屏!华春莹用四个字解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流程编辑:u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