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在公路中拍照遭交警警告,目前已致歉并删除微博

2020-10-10 08:55:22 作者: 贾青在公路中

9日,贾青在公路中拍照遭交警警告,后@演员贾青Ting 发文道歉,“向大家承认错误,对不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安全’二字,也再次感谢警察同志的提醒,引以为戒!时刻注意!大家出行也要注意安全”,并按要求删除了微博。

延伸阅读:

青海网红公路因拍照发生8起交通事故,白岩松:别把“网红”变“血红”

青海省格尔木市G315国道有一个U型的公路段,由于拍出来的照片好看成了“网红打卡地”。

但问题是游客硬是坐在马路中间拍照,大货车、大巴来了摁喇叭都不理,差点被撞着了还笑。

据了解,这段路是青海省格尔木市的315国道部分路段,并不是什么“景区”,也没有任何可供拍照的安全设施。站在“网红公路”中间拍照,无疑是非常危险的。

青海交警总队表示,自2018年起,在这条315国道,仅仅因为拍照就发生了8起交通事故。为此,当地交警采取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交警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辖区管辖路段数百公里,已经专门派一组人巡逻,最近医院将近三百公里抢救困难,提醒游客千万不要在路中间趴躺摆各种姿势。

但是,血的教训并没有拦住跟风拍照者的脚步。从最近曝光的一段视频来看,车辆飞速驶过,险些撞到毫无防备的拍照者。如果不是司机及时刹车,后果不堪设想。

白岩松点评

别把“网红”变“血红”

青海省格尔木市G315国道有一个U型的公路段,由于拍出来的照片好看成了“网红打卡地”。但问题是游客硬是坐在马路中间拍照,大货车、大巴来了摁喇叭都不理,差点被撞着了还笑。白岩松:千万别把“网红”变成了“血红”,出去玩还是安全第一。

来源:综合贾青微博、澎湃新闻、央视

流程编辑:u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