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6700多万存款被冻结(全文)

2020-10-10 11:14:08 作者: 广州浪奇67

  广州浪奇6700多万存款被冻结(全文)5.72亿元存货离奇消失

  9日晚间,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和《冻结/查封扣押财产清单》,申请人立根公司与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案,立根公司向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本公司的银行存款人民币67177719.67 元或查封、扣押其等值财产,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并作出裁定,裁定立即开始执行。此前,广州浪奇曾公告表示,价值5.72亿元的存货不翼而飞。

  10月9日晚间,广州浪奇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下发的《民事裁定书》和《冻结/查封扣押财产清单》,申请人立根公司与公司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一案,立根公司向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本公司的银行存款人民币6718万元或查封、扣押其等值财产,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并作出裁定,裁定立即开始执行。

  公告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相关通知,尚未能明确立根公司的主要仲裁请求。广州浪奇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前述受到冻结账户实际受限金额合计人民币11,526,007.92元,对公司经营产生一定影响。上述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

  5.72亿元存货离奇消失

  9月27日,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分别与江苏鸿燊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燊公司”)和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丰公司”)签订协议,将公司货物分别储存于二者的瑞丽仓和辉丰仓。但公司委托存储货物的两家公司,目前均否认保管公司的货物,所涉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5.72亿元。

  9月28日,深交所下发了关注函,要求广州浪奇说明与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关于第三方仓储业务的开展情况,要求公司披露“所有存货存放地点、金额、库龄、第三方仓储业务合作方、近期盘点情况等,全面核查是否存在其他存货异常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