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强拆打断村民肋骨被停职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12 10:30:42 作者: 干部强拆打断

  10月11日,河南虞城称,给予相关负责人城郊乡干部刘长征停职检查,待进一步调查后作出处理。目前,警方已对此立案。

  干部强拆打断村民肋骨被停职

  据悉,9月24日,河南商丘市虞城县城郊乡周庄村9户人家十多处院子被拆,村民刁建立被打断7根肋骨,至今还在医院住院无法下床活动。房子被拆的近二十余位村民,至今仍生活在房子废墟旁边的简易帐篷里。

  事后,刁建立等村民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带队拆迁的是乡政府的一名干部名叫刘长征。记者查阅当地政府官网发现,刘长征是当地乡政府的分管土地城建工作的主任科员,而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在今年8月份,刁胜杰等10名周庄村村民曾因相关土地问题将虞城县城郊乡人民政府告上法庭,城郊乡人民政府出庭代表就是刘长征。

  记者发现,早在去年底,就有城郊乡村民通过网络爆料自家房屋曾遭遇当地乡干部强拆,带队的就是刘长征。通过网络爆料的是距离周庄村两公里的孙门楼村村民孙先生。10月11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孙先生。孙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住宅去年也遭遇了刘长征等干部的两次强拆。

  以上就是【干部强拆打断村民肋骨被停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