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 现场画面曝光!!【图】

2020-10-12 11:19:42 作者: 昆明一海绵厂

  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

  日前,一则“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昆明其起火的是长坡工业园区里一家海绵厂,起火后消防、公安等多个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据目击者介绍,起火的工厂内堆放了大量海绵,多方救援力量迅速赶往现场扑救。

  昆明消防救援支队称,10日晚9点33分,昆明消防支队指挥心中接到报警称,西山区碧鸡镇长坡村一海绵厂起火,接警后,昆明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了25辆消防车114人赶往现场,之后消防力量陆续赶往现场进行扑救。据了解起火建筑为单层砖混厂房,主要燃烧物为海绵,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悉,因为该海绵厂里可能存放有大量可燃物,且燃烧后会产生大量有害气体,周围的居民已经被疏散,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一步进行作业。

  以上就是【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