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刘亚安的白洋淀湿地山水

2020-10-13 16:05:39 作者: 美!刘亚安的

 

 

  刘亚安国画作品(白洋淀湿地)

  白洋淀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国家重点生态湿地,物种资源十分丰富,常见的浮游植物406种,浮游动物26种,大型水生植物47种,鸟类资源198种,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为画家提供了大量创作素材。也因此诞生了一位以白洋淀湿地为主题的画家,他就是刘亚安。

  

 

  刘亚安,1962年出生于陕西,1987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高研班,2012-2013年为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访问学者。现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国家一级美术师

  ?唐山画院院长

  ?河北画院研究员

  刘亚安的白洋淀湿地国画作品内容丰富,构图繁密,充满勃勃生机。

  

 

  刘亚安国画作品(白洋淀湿地)

  因久居河北,他一直醉心于白洋淀湿地美景,形成了以白洋淀湿地为主题的国画创作风格,开创了"白洋淀湿地画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