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该开设恋爱课吗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13 16:32:56 作者: 大学该开设恋

  日前,一则“大学该开设恋爱课吗”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与关注。据了解,近日,面向全国1028名大学生发起的一份问卷调查。结果表明,88.23%的大学生支持大学开设恋爱课。

  据透露,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恋爱心理学》课程主讲人段鑫星称,全国多所高校已开设“恋爱心理”相关课程。“该课程名字可能有所不同,比如《恋爱心理学》《恋爱与人生幸福》《人生幸福课》《亲密关系》等。” 日前,一则“近九成大学生支持开设恋爱课”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当前,中青校媒对全国1028名大学生发起问卷调查。结果表明,88.23%的大学生支持大学开设恋爱课。

  据统计,恋爱状态比例占28.89%,有恋爱经历、现在单身的37.55%,从未恋爱过的占28.99%,处于暗恋或追求他人状态的占4.57%。

  以上就是【大学该开设恋爱课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