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10月14日

2020-10-13 16:54:45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10月14日 A股短期市场或迎来分化

  今日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走高,在市场连续震荡后迎来分化,早盘题材的表现较为清淡,热点集中在疫苗概念;个股方面创业板前期人气低位股大涨,疫苗相关个股纷纷走强。市场没有明确的主线,情绪有所回落。整体来看,A股市场仍处于持续维稳预期中,短期市场或迎来分化,个股跌多涨少,短期赚钱效应有所回落。

  向全市场推行注册制改革

  10月12日,中共中央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研究分析经济形势,推动做好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理强调努力实现全年经济正增长,确保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国资委积极推进混改;卫健委发布关于加强全民健康信息标准化体系建设的意见;工信部组织开展2020年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检查工作;证监会要大力气解决股票质押、资本占用、违规担保等问题、向全市场推行注册制改革等是今年重点,相关概念和板块也有望受到消息刺激。

  今日沪指震荡走高,K线收红,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短期均线有效金叉;KDJ、MACD指标均表现良好。临近前期压力位附近,套牢盘增加,关注市场量能能否持续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