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迷路独自蹲在芦林湖边 民警帮助寻找家人

2020-08-26 16:34:21 作者: 5岁女孩迷路

九江新闻网讯(姜南/摄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张倩/文)“我们一家都急坏了,如果不是你们,真不知孩子什么时候才能找回来!”8月21日,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外地游客王女士激动不已。当天,她5岁的女儿在玩耍时走失,幸亏民警及时收留并多方寻找,这才让一家人重新团聚。

8月21日19时30分,庐山公安局景区派出所副所长尹兴国巡逻至芦林湖时,发现一名小女孩蹲坐在湖边哭泣。得知女孩与家人走散后,尹兴国决定先将她带回派出所。经过耐心的引导,女孩告诉尹兴国,“只记得爸爸妈妈在吃饭。”于是,尹兴国带着小女孩对周边饭店进行逐一询问,却始终没有找到其父母的。

当他们走到博物馆岔路口时,小女孩开始有一些印象了,她朝着芦林饭店的方向指了指说道:“爸爸妈妈好像在那边。”当尹兴国牵着小女孩朝芦林饭店刚走一会就遇到几名狂奔的路人,他们见到小女孩后立即停下来惊呼:“找到了,找到了!”小女孩的母亲王女士赶紧上前,看到女儿后喜极而泣。“谢谢人民警察帮我找到了女儿。孩子这么小,又是在马路上,如果不是你们,真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