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9月25日

2020-09-24 16:56:56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9月25日 恐慌情绪失控市场跌入冰点

  今日两市受隔夜外盘再度杀跌影响,低开后震荡跳水,多方几乎没有做出必要的抵抗,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权重、题材一片惨绿,三大指数跌幅均超1%。盘面上赚钱效应跌入冰点恐慌情绪失控,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超120亿,早盘仅有券商奋起护盘,但很快被凶猛的抛压吞没,林业种植勉强翻红,酒店餐饮、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电气设备、环保工程、家用轻工等超9成板块陷入调整。

  技术层面,三大指数均跌进箱体下沿随时有可能再度破位,场内多空力量对比严重失调,量能相较昨日明显放大,部分资金失去理智陷入踩踏式离场的漩涡,市场人气被重挫,短期将以低位震荡脉冲性反弹为主。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恐慌情绪失控市场跌入冰点。当前海外资金主动收缩战线,场内资金出逃,场外资金观望所以不要节前不要奢望会有主力强势救场。政策上,国常会发声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加大处罚力度,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投机性资金的活性,虽然为资本市场良性发展打下了基础,有利于长牛的形成但短期低迷的情况无法改善。建议投资者节前执行现金为王的策略,战略性布局券商、大消费、保险为主的核心资产,短期可适当参与国防军工、医疗器械、农林牧业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