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9月23日

2020-09-22 16:54:08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9月23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趋势巡航:大盘即将再次开启反弹

  明天大盘顺势向下回踩3250点附近以后有望再次出现反弹,而就目前美股期指来看,美股期指目前还没有出现大跌,所以,今晚外围股市大跌的概率不大,除非外围再出现意外的利空,所以,我们认为明天大盘就有望企稳反弹。

  隐者:指数反复震荡确定新支持位

  如果你方向不明确,耐心观望很重要,如果你关注的股票大方向向上,那么短期调整反而是入场的时机。在股市要把股票做好,关键要真正理解标的物的方向,明确好方向才能操作好,不要被大盘牵着走,要利用大盘的变化,发现好的机会,才能赚到别人赚不到的。

  股市风云:大盘跌无可跌随时收复失地

  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仍然不变,短期走势受突发因素影响多变,操作上适当注意下就可以了,不必过度紧张,相反中长线优质标的因短调更具价值了。大盘底部继续稳步抬升,类似上周五的走势后市随时会出现。

  浩瀚:周三短线弱势反弹

  持续的杀跌动力并不充沛。明天如果有来自外盘因素的利空影响,惯性下探至3250附近仍会再度尝试反弹,但是暂时力度会弱一些,触及3300附近还会有所回落,但是周四后仍能渐趋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