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的“水晶晶女孩”什么梗?阿朵、江映蓉齐聚声援解开谜团

2020-10-14 14:47:33 作者: 刷屏的“水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因《乘风破浪的姐姐》、《蒙面舞王》两档当下热门综艺节目而人气正旺的阿朵、江映蓉齐聚浙江湖州的南浔古镇,两人登台助阵了一档全新的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

  不少人猜测,一位曾经是歌唱综艺节目选拔的评委,一位是全国总冠军,难道两人要再度踏上青春偶像选拔的舞台吗?担任评委还是参与挑战呢?

  了解后得知,阿朵、江映蓉齐聚南浔古镇,是在10月10日为国内首档网微联动青春偶像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的全国首发仪式助阵。活动当天,《中国诗词大会》的“男神”导师郦波、创作才子汪苏泷、“名嘴”主持张绍刚、脱口秀演员庞博也一同惊喜亮相。

  众多明星加盟打Call,让网友们对《水晶晶南浔·水晶晶女孩》节目产生好奇。据悉,该档综艺节目是浙江湖州南浔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网综+微综”的全新节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面向全国36个城市招募征集“水晶晶女孩”,最终评选出5名女孩成团,组成“水晶晶女团”,获得“民间探浔官”的身份以及百万年薪的丰厚奖励,从而激发南浔古镇年轻品牌活力,重塑“水晶晶南浔”的城市名片。

  甄选招募“水晶晶女孩”,让曾是青春偶像选拔节目评委的阿朵、《快乐女声2009》全国总冠军江映蓉更受关注。她们的经历、以及她们眼中的“水晶晶女孩”会是什么样呢?又或具备什么样的实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