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数据价值时代到来 甘道智能Truslink物链云平台正式发布

2020-10-10 15:23:11 作者: 可信数据价值

2020年9月29日,中国物链网(BIoT)生态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大会上,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的杭州甘道智能重磅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可信价值物链云平台 Truslink。

该平台依托联盟平台Hyperchain、数据共享与安全计算平台BitXMesh以及跨链平台BitXHub等底层软件,可以实现海量设备可信任数据上链,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多重防护、有效保障设备及云端数据安全等。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个亮点即数据可信验真功能,该功能可以实现数据可信存证、安全分享、防伪验真、司法公证等系列操作。Truslink的发布对于降低设备上链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数据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平台着眼数据可信、资产可信、合作可信的价值互联网发展方向,赋能设备实现增值。

甘道智能也是此次中国物链网(BIoT)生态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该联盟的发起成员还包括海尔智家、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银联)、趣链科技、微软中国、国家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通联支付、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协会、青岛物联网协会、美格智能等。

大会吸引了来自物联网行业、金融行业、通讯行业等专家和企业家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个专注物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联盟组织——中国物链网(BIoT)生态联盟的成立,也见证了可信价值物链云平台 Truslink的全新发布。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