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猪肉价格还会涨吗?猪肉价格持续下跌,还会回到十元时代吗?

2020-10-14 20:09:02 作者: 2020猪肉

  2020猪肉价格还会涨吗?猪肉价格持续下跌,还会回到十元时代吗?网友直呼不可能

  近日猪肉的价格似乎又在下调了,实际上,猪肉的价格一直是起起伏伏,那么现在有人问,猪肉的价格还会回到十元时代吗?

  答案是肯定不可能,很多网友都认为猪肉的价格和房价应该是保持同步的,如果一旦吃的变便宜了就会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这种反应是很多人都无法预料到的。

  所以说,现在的很多人还是认为,猪肉的价格只会像房价一样做俯卧撑,不会大幅度上涨或者大幅度下跌。

  所以猪肉会不会回到十元时代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可能的,倒是很多网友在怀疑,会不会再过几十年,人们的经济条件好了,猪肉上涨到100元一公斤。

  从经济复苏的层面上来看,这种假设和猜想也是有可能的成立的,但是对于猪肉的涨跌也不是我们就能够控制的,一旦大家的收入都上去了,猪肉的价格也就自然而然的上去了,各位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