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财商学院亮相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技术驱动赋能财商教育创新

2020-10-15 15:55:02 作者: 快财商学院亮

2020年,中国已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节点,全中国人民砥砺奋斗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已来到冲刺阶段。全面实现小康社会,需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人民不但要在物质层面实现发展、突破,更要实现在精神文化层面的全面提升。在此背景下,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大会汇聚了网络视听行业各领域专业大咖,共同探讨市场趋势及发展问题。

随着新消费和互联网充分融合,互联网视听消费的边界不断向外扩展,带动了诸多新兴领域的蜕变升级,互联网财商教育就是其中之一。快财商学院作为在线财商教育领域唯一受邀企业,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向各界领袖详细解读了中国财商教育的发展情况。

万亿市场刚需涌现 财商教育大有未来

谈到财富管理,富爸爸公司合伙创始人罗伯特·清崎曾言:人们除了具备当雇员和自由职业者的能力之外,还应该同时学会做投资者。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成为这种"百万富翁的教父",但发达国家诸多财富管理名家的出现,与其重视财商教育是分不开的。

诚然,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社会财富迅速积累,消费与投资需求日渐走高,但国人财富管理水平却拖了后腿。据2018年国内首份亲子财商教育研究报告,中国人的平均财商指数为60.1,才刚刚迈过了及格线。这种矛盾也从根本上刺激着财商教育在国内的创新发展。而2020年的一场疫情,也彻底激发了全民财富增收增值意识的觉醒。对此,快财商学院认为,蓬勃的全民需求,代表着万亿级市场规模与2亿以上的用户客群,财商教育将成为大有未来的刚需服务。

"网络视听技术在不断创新发展,疫情又进一步激发了线上知识付费习惯的养成,人们渴望提升财商素养,而快财商学院已累计服务500W客户"。可以看到,以敏锐的嗅觉洞悉行业趋势,作为专注于财商教育的服务平台,快财商学院正站在新时期的风口,探索着网络视听消费的新未来。

(尔湾科技(快财商学院)合伙人、集团公共事务VP白柏在大会演讲)

四大体系创新 助力投资者以财商"逐鹿"财富

经过持续的探索,快财商学院不仅在业务模式上已经得到了验证,更在本届视听大会上分享了独特的教学体系:技术驱动的差异化优势,为助力投资者财富管理水平上升,助推财商教育行业发展,提供了更全面、更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在教育模式方面,快财商学院坚持"轻教育",即注重高互动性、高接受度的陪伴式教学,力求用更通俗易懂,简单有趣的形式,将较为专业枯燥的理财内容,拆解为能轻松听懂的"轻知识",这无疑降低了教育门槛,让0基础的投资小白也能够快速理解吸收;在学习模式的创新上,采用了手机APP+微信课堂,运用线上模式进行分层教学,方式更灵活的同时,也极大降低了投资者的学习成本;而在交互体系的设计上,创新采用新技术打造高品质的直播授课形式,以构建沉浸感、体验度更高的教育互动场景;另外,快财商学院也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追踪解决方案,极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差异化和个性化理财学习需求。

在本届视听大会上,快财商学院再一次重申"赋能每一个普通人更卓越的财富管理能力,提供全方位、覆盖人生各阶段的财商教育"的愿景。可以看到,快财商学院正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真正帮助投资者做到资产配置合理化,实现财富增长,持续破局在线财商教育。

 

推广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