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九龙袍集团董事长俞代华荣获“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0-10-15 15:51:00 作者: 福建九龙袍集

     9月29日上午,经福建省政府授权,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暨省企联2020年会在福建会谈隆 重召开,134名优秀企业家受到表彰。副省长郑建闽,福建省省级老领导黄瑞霖、黄文麟、李川、李祖可等领导、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以下简称省企联)刘捷明等出席会议。

  

 

  (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在会上致辞)

  会上,副省长郑建闽、省企联会长刘捷明分别致辞。刘捷明在致辞中指出,经省政府授权,自1986年以来,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已经18届了,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对于当选的企业家产生强大的激励和鼓舞作用,为全省企业家树立起先进典范,从而激发出企业家们比学赶超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广大企业家积极投身到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壮丽事业中去。

  

 

  (原福建省常委秘书长黄文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