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后总裁陈星星:要做东莞标杆的月子中心

2020-10-16 11:45:16 作者: 十月后总裁陈

一双杏眼洞若观火,透露出坚韧、果敢、机敏的讯息,一副瘦削的双肩衬托着清瘦的面容,栗色的头发整齐地绑成马尾,一丝不苟的妆容下,谈天说地间,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陈星星是员工心目中不知疲倦的女神,同时,也是行业中津津乐道突破疫情实现营收神话的十月后月子中心总裁。

创业,从新出发

陈星星谈及最初的创业动机时表示,从事职业经理人十余年,出于尝试新事物,看好母婴行业前景的考虑,她毅然决定创立十月后。

2019年5月,十月后月子中心诞生了。

十月后的命名来源十分简单有趣。在妈妈怀胎十月以后,“十月后”可提供涵盖产后女性的全方位护理、新生儿的科学照护,使妈妈身体和心灵可以快速恢复,宝宝可以得到专业的护理,从而健康成长。而“Shining Home”,有闪亮、活泼的意思,表达妈妈和宝宝可以在十月后度过一段跟家一样,幸福、温馨的时光。

品牌理念赋予“十月后”更广阔、更丰富的内涵。在定位上,以“五星级母婴护理机构”为主,是陈星星以引为傲,坚定不移改善品质和服务的来源。在这个基础上,诞生“成就新妈妈,幸福每个家”的愿景和“使坐月子变得简单、轻松”的使命,均围绕着提升客户幸福感为目标出发。

月子中心选址相对而言比较考究,通常选择僻静、绿化环境好的地址,而十月后扎根闹市,对此,陈星星表示,十月后选址实则经过一番考量。初创团队对比筛选了几个地址,最终定点在市中心,是把医护资源、生活资源、交通便利放在环境之前。首先,十月后距离2家三甲医院比较近,方便获取医护资源;再次,东城中心是东莞最早的小区,周边配套成熟,生活资源便利;最后,地铁站、公交站距离不过200米,不论是驾车还是公共交通都十分方便。十月后周边环绕着十余年树龄的玉兰树,它散发的“负离子”,可以消除产后疲劳,极其适合产妇和新生儿修养。

“泳池观景、大阳台、大草坪绿景、小花园……正在路上,”陈星星说,日前十月后二期工程正在进行中,在环境和配置上将不断升级,观景会原来越好。

出众,为母婴量身定制

陈星星介绍到,十月后月子中心前期投入资金很大,属于重资产投资,整个建筑推到重来,从一个空旷的大平层开始,添置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所有的配置设施都是为母婴居住而量身定制。

“这大概是东莞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为母婴量身定制的月子中心。”陈星星说。

十月后内,设置全透明玻璃的婴儿区,方便妈妈和家人探视,护士对于宝宝喂奶、擦屁股、洗澡和游泳的操作一目了然,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室内氧吧区,把新鲜的绿植搬到室内,专人养护,更好地消除噪音,调节温湿度,净化空气,绿色可以放松心情,对于宝妈的修养很有帮助。

除了硬件设施外,十月后的学习文化浓厚,陈星星坦言,这是一个学习型的月子中心。在这里,员工会不断地面临学习和考核,为了达到良好的客户满意度不断进步。

周到的客户服务,是陈星星带领团队不断钻研的成果。从宝妈的孕期开始,到宝宝的周岁结束,十月后专门设立孕产部门对整个过程进行跟踪并提供专业指导服务,所以,十月后提供的服务,并不限制在产褥期,而是整整长达2年,覆盖孕产全周期;无限次通乳,为了消除客户通乳的疑虑,十月后提供无限次通乳服务,告别堵奶、涨奶等痛苦,保证妈妈的乳房健康。

细节决定成败,十月后的客户满意度得以提升,这背后,作为企业负责人的陈星星付出了不少努力。她到过中国优秀的月子中心,包括东莞本土的,做过专门的调研,与行业协会各领域专家交流学习,开业以后,邀请各领域专家前来走访相对应的护理、产后恢复、月子餐、客房服务等办公地点,接受他们的专业指点。

其次,奔赴台学习,专业经验丰富。经过学习和考核后,陈星星获得温柔生产推广协会《母婴照护基础教育课程结业证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