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金陵燃了!近万人次打卡牛首山抖in金陵美好生活节

2020-10-19 15:58:54 作者: 今天的金陵燃

   提起金陵,你会想到什么?是“活历史”南京城墙,还是耸入云霄的紫峰大厦?是庄严宏伟的中山陵,还是潮人打卡圣地青奥双子塔?是繁华胜地夫子庙,还是街头小巷的金陵美食?

  10月17日,抖音年度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全国巡回嘉年华正式登陆金陵,在这座既有历史文化底蕴又不失时尚都市潮流的城市,掀起一场全民狂欢。活动当天,吸引近万人次线下参与打卡,好妹妹、陆虎、弦子等人气明星携十余位抖音红人现场实力助阵。截至日前,#抖in金陵 抖音线上话题总播放量高达7.4亿+,并抖音短视频平台持续发酵。

  

 

  好妹妹等十余位明星达人助阵,抖in之夜点燃金陵

  当天晚上,抖in之夜在一段独具特色的汉服秀中热力开启。在优雅古典的乐声中,四美子古装扮相随之进入眼帘,古典气息迎面而来,一支古风舞蹈《丽人行》舞尽世间百态。紧接着,抖音红人椰子皮一首《勇气》引起了大批粉丝共鸣。此外,知名歌手弦子深情款款,演绎《我的朋友》、《醉清风》和《天空之外》让人如痴如醉;知名唱作人陆虎《雪落下的声音》等低沉、柔美的声音直击人心,更有抖音高频亮相音乐人曾舒哲、糯米Nomi、哈利Halleeee&莓町Madein乐队等轮番献唱,抖动金陵新引力,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不过当晚最热的,莫过于唱作人组合好妹妹,一首耳熟能详的《不说再见》slay全场,给大家带来满满的青春回忆,将整个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顶峰。

  

 

  

 

  八大主题创意展区,品牌+城市引爆营销

  除了引爆全城的抖in之夜,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现场共设有八个品牌创意展位,集创意体验、潮流打卡以及金陵传统特色一体,吸引了众多粉丝打卡。在时空旅行馆感受牛首历史文化,体验一场时空穿越;来牛首山无忧广场,亲身体验古风禅韵,在非遗区域,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秦淮灯彩,金陵刻经,南京剪纸、南京绒花和南京云锦等传统非遗手艺,还现场动手体验,感受手艺人的匠心传承。

  

 

  

 

  穿越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打卡佛顶圣境、岳飞抗金故垒、摩崖石刻、弘觉寺塔、郑和文化园等著名景点,亲身体验“一座牛首山,半部金陵史”的历史文化风情。牛首山打造的是一个可沉浸、可体验、可亲近式文旅场景,可给予游客多维度、深层次、立体化的文旅体验。十月正值牛首山开园五周年,牛首山还特举行”缘聚牛首“生日庆典,生日趴巡游、免费拍立得拍照、互动小游戏……让所有人玩在牛首,乐在其中。此次抖in金陵携手牛首山,除了本土文化的体现,加入抖音范的金陵更加潮流多元,在房产展区,打卡网红拍照,一起记录美好时刻;在奥迪展馆,打卡惊艳亮相奥迪秀款,现场引发无数闪光灯!

  

 

  

 

  活动当天,抖in金陵现场还邀请了南京西西里MCN市场总监汪淼分享“百万粉丝的成长之路”,来宾直呼受益匪浅。无疑,牛首山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是南京又一次的时尚潮流盛典,同时,这也是城市品牌营销的狂欢!本次活动由巨量引擎江苏分公司主办,牛首山独家冠名,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特别支持,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特约合作品牌孔雀城、星河地产以及资源合作伙伴可口可乐、T3出行、饿了么外卖、曹操出行、汉客丝路、古今弄潮的倾力支持,城市品牌齐力为金陵美好生活助力。

  

 

  通过城市文化名片,打造深刻的品牌印象,助推本地品牌声量提升。本次抖in金陵美好生活节在体现金陵城市发展特色的同时,焕发本地品牌新活力,给本地品牌创造了更多的营销机会。

  热力爆棚,抖音双话题总播放量超7亿

  在此次抖in金陵美好生活节,除了热闹非凡的线下活动,线上也有大量用户参与打卡,以短视频的形式形成接力。截至日前,#抖in金陵 抖音话题参与视频量近3万;#5动牛首山 全民任务超1.2万人使用了为牛首山定制的抖音贴纸。头条话题阅读和讨论量超千万。线下活动人流量累计人次近万,助力打造金陵“网红城市”的新形象。

  

 

  同时,多位明星达人录制视频献上祝福,霍尊、江奇霖、李菲儿、李光洁、李佳航、陆思恒、娄艺潇等20余位星推官热力助阵。经明星达人领航号召,线下观众纷纷拍摄抖音视频上传,从不同的角度感受这次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用更年轻的方式宣传金陵的新变化,同时体现金陵的旅游以及非遗文化,扩大城市魅力。

  正如所见,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是金陵城市文化和抖音的一次深度融合。挑战赛通过激发用户共创内容,实现了品牌潜移默化的触达,原生的场景大大提升了用户对于广告品牌的接受度;而线下嘉年华则提供了“沉浸式”的体验,本地化的风格和富有创意的互动形式,让用户更深入的体验品牌精神、强化对品牌的认知。它不仅激活了品牌年轻化基因,点燃城市新活力,亦为金陵城市和特色品牌提供了一份完整的城市营销攻略。

  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带来更多精彩。

 

 

 

--推广

来源: 中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