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 两市仅325只个股翻红

2020-09-24 16:58:25 作者: 今日A股三大

  9月24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沪指跌超1.7%,深成指、创业板指均跌超2%。全天北上资金净流出额超100亿元。两市仅325只个股翻红,超3700家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1.72%,报3223.18点;深成指跌2.24%,报12816.61%;创业板指跌2.46%,报2535.87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下跌,航天航空、材料行业、旅游酒店、氦气概念、刀片电池等板块领跌。

  天风证券表示,十一假期前恐难有赚钱效应。外围环境来看,疫情二次爆发,欧美股市面临调整,美国大选临近避险情绪升温,十一长假期间外围不确定因素多。国内环境来看,经济持续复苏,流动性边际收紧,利率较高,科技、医药、消费三大发动机处于高位;顺周期机械、建材、化工等板块的龙头标的估值不低,非龙头品种的启动需要牛市氛围。短期看好顺周期、相对低估值的金融、地产、汽车,长期仍然看好医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