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 Angelababy身材养眼少女感十足(图)

2020-09-23 04:28:54 作者: Angela

近日,Angelababy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自己冲浪的视频,她配文表示自己是在联系冲浪。而在视频中,Angelababy身材成为了最大的亮点。Angelababy扎着头发,穿着泳衣,身材非常的好,尤其是一双大白腿,更是非常养眼。而Angelababy的冲浪技术也是让不少网友粉丝吃惊,居然非常不错。

Angelababy冲浪秀大好身材 Angelababy身材养眼少女感十足(图)

Angelababy一开始站在冲浪板上,手里还拿着绳子,被拉着走,有些小心翼翼。不过很快,Angelababy就适应了,丢掉绳子之后,整个人也显得放松了许多。待整个人都适应之后,Angelababy还举起双手一边欢呼一边打节拍,可以看出她的心情也是非常的好。而Angelababy的工作室转发了她的这条动态,问还有什么隐藏的新技能是大家不知道的。

不过虽然现在看着Angelababy的身材很好,但是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在前一段时间,Angelababy还因为连续吃了一个月的夜宵,而胖出了双下巴,看来就算是明星,在不刻意控制自己身体的缘故,也很容易发胖啊。不过明星毕竟是明星,Angelababy前不久刚说完要健身减肥,这边就瘦了下来,还是非常厉害的。Angelababy虽然是孩子的妈妈了,但看上去,还是非常有少女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