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aypal支持数字货币支付?比特币大涨破1.3万美元

2020-10-22 12:07:02 作者: 苹果Payp

  支付平台Paypal当地时间周三发布公告称,将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方式。该公司指出,由于各国央行和消费者在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对数字货币的兴趣日益浓厚,公司开始推出这项服务。

  PayPal表示,用户将能够通过其PayPal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并可在全球2600万家商户购物。该公司表示,其数字钱包初期将允许比特币、以太坊、Bitcoin Cash和莱特币的交易。

  PayPal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将这一功能拓展至移动支付应用Venmo以及国际市场。这项服务系公司与合规虚拟货币产品和服务供应商Paxos Trust Company合作提供。

  PayPal还承诺,到今年年底前,不会收取加密货币的交易成本,也不会对在PayPal账户中持有加密货币收取费用。

  在这份声明中,最令资本市场兴奋的正是“使用虚拟货币购物”功能。Paypal在声明中也进行了解释。为了规避虚拟货币币值波动过大的风险,所谓的“虚拟货币购物”本质上是先将虚拟币兑换成法币,然后再进行购物结算的功能。Paypal表示这一服务能够实现实时结算,且不会收取交易费用,商户也无需承担额外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