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才引智再升级!义乌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揭牌

2020-10-22 14:52:47 作者: 聚才引智再升

   9月27日,在浙江院士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位于森山健康小镇内的义乌浙江院士之家被中共浙江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为首批浙江院士之家。

  10月20日,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在森山小镇正式揭牌。中国科学院院士孙义燧、朱位秋、都有为,义乌市、组织部长何若伟,森宇集团董事长俞巧仙等专家和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孙义燧院士、朱位秋院士、都有为院士和何若伟、俞巧仙一起为义乌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揭牌。

  2018年12月,义乌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列为浙江院士之家首批8个试点单位之一。截至目前,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共吸引了383位院士及团队专家来义乌,并将院士资源辐射金华全域,促成合作项目168个、解决技术难题180个、举办高端论坛座谈会126场,产生经济效益达166亿元,形成大批专利成果和技术成果。

  俞巧仙表示,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不只是为广大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身心疗休养的场所,更是一个广阔的科技人才集聚平台,为浙江的创新推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撑,森宇将会利用森山健康小镇的特色资源,为院士专家们打造温馨、共享、品质之家,为院士专家交流、联谊、培训、疗养等提供优质服务,真正让院士及专家团队“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