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折叠笔记本ThinkPad X1 Fold 颠覆笔记本刻板印象

2020-10-22 17:30:09 作者: 全球首款折叠

大多数人对笔记本的印象,就是根据功能性分为游戏本、商务本、轻薄本、学生本等,大多有着老旧的外观,重量上也是出行的负担。虽然越来越多的品牌在看重性能的同时也开始追求轻薄,但大多还是一成不变的样式。最近,联想打破旧规,在刚刚结束的ThinkPad X1 Fold 思想发布会上发布全球第一款折叠笔记本——ThinkPad X1 Fold,不管是从外观还是科技上来看,都让人眼前一亮。

ThinkPad X1 Fold 科技速度进化时代

科技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一直都向着更快出发,ThinkPad X1 Fold作为ThinkPad首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笔记本,支持畅享稳定高速的5G网络,传输大型文件、下载超清视频、移动通信都能飞速进行。并且在未来几年的网络环境中仍能表现优秀,尽享高速信息优势。ThinkPad X1 Fold作为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最值得一提的就是13.3英寸超感官柔性屏设计,支持书本式开合折叠。工程师采用了严密的铰链式工艺结构,精湛的做工使其具备精准的开合度,每次弯转,使用者都能感受到均匀而清晰的双阻尼感以及向内合的力。这款笔记本在弯折90度时就是传统笔记本使用模式,180度时就是较大的平板电脑。

此外,ThinkPad X1 Fold还搭配一体式触摸键盘Lenovo Fold Mini Keyboard,可磁吸固定在显示屏无摄像头一面。屏幕折叠时,键盘可置于其中,方便携带和感应充电。搭配Lenovo Mod Pen触控笔,使用者可用它书写及素描,它具备超低延迟性,精准的压力触控,以及出色的续航能力,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250分钟。键盘与触控笔结合使用,满足ThinkPad X1 Fold在不同开合程度时的操作便捷性。

ThinkPad X1 Fold 时尚美学专业性能

ThinkPad X1 Fold不但有着与众不同的屏幕表现,还有着时尚美学的外观,甄选 100% 欧洲真皮外壳,采用环保鞣制工艺,严密包裹机身,提供全面保护。考究的质感与细腻的纹理,让美不仅能被看见,更能被触摸。皮革外壳内嵌支架,一抹红色打破了静谧的纯黑外观,低调优雅地彰显独特而时尚的科技之美,让你的 X1 Fold 可立式放置,无需手持即可全屏使用,方便高效。999克的重量搭配11.5mm纤薄机身,内部配备50Whr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4小时,不插电也能长时间使用,为使用者移动出行提供可靠续航保障。性能方面,最高搭载英特尔® 酷睿™? i5-L16G7处理器,具备出色的处理能力与速度,支持完成日常的工作任务,运行流畅不卡顿,以专业性能,助你探索更多可能。

当然,ThinkPad X1 Fold作为一款硬件配置满足使用需求,不受环境限制又极具便携性的创新型笔记本电脑,更支持全新的5G网络连接,让信息交互飞速进行,毫无阻滞,相信对使用者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模式都会有所助益。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