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什么时间上市?2020蚂蚁金服上市具体时间表新进展

2020-10-25 14:44:55 作者: 蚂蚁集团什么

  蚂蚁集团具体什么时间上市?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的新进展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集团上市时间定了吗?

  10月21日晚间,中国证监会披露同意蚂蚁集团科创板IPO注册。同日,港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通过港交所聆讯。10月22日,蚂蚁集团披露招股意向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A股代码688688,10月29日开放申购。

  发行时间表确定,股票代码688688

  据蚂蚁集团招股意向书,10月23日起,蚂蚁将开始初步询价;10月26日,将确定A股发行价格及战略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和比例。10月29日下周四,将开始蚂蚁新股网上网下申购。

  按照1:1的首发规模,蚂蚁将分别在A股和H股发行不超过16.7亿股的新股,A+H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超过发行后(绿鞋前)公司总股本的11%。其中在A股的初始战略配售股票数13.4亿股,占A股初始发行量80%,创下科创板新高。参与战略配售的投资者需承诺1-2年的限售期,堪称科创板历史最严。

  招股书显示,蚂蚁在初始发行安排中,留出3.34亿股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新”。目前已有战略投资者签署了认股协议,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发行上市的战略配售,认购7.3亿股,华夏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易方达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