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提前投票:特朗普完成2020大选投票给自己?

2020-10-25 14:45:53 作者: 美国大选提前

  美国大选提前投票:特朗普完成2020大选投票给自己? 2020美国大选倒数9日/在佛州提前投票 特朗普趁机催票

  截至美东时间10月24日早上10点,已有超过5600万美国选民完成提前投票。根据估算,今年大选投票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约1.5亿人,投票率可能高达65%,有望创下1908年以来最高投票率。总统特朗普23日造访关键摇摆州佛州,连办多场集会造势,24日进行提前投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主要在宾夕法尼亚州拉票。

  美国大选倒数9日

  特朗普结束终辩后,23日马不停蹄前往佛州造势。24日一早,特朗普前往佛州西棕榈滩县主图书馆提前投票,这是美国在任总统首次在佛州进行提前投票。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当天并未陪同丈夫到票站。

  西棕榈滩距离海湖莊园不远。特朗普过去在纽约投票,但从去年开始把地址改到佛州。特朗普戴着口罩进入票站投票,并趁机呼籲选民到票站亲自投票。特朗普称到票站十分安全,比邮寄选票“安全得多”。与佛州不同,特拉华州没有提前现场投票安排,预计拜登将在大选当日在家乡特拉华州亲自投票。

  已有超过5600万美国选民提前投票,其中邮寄选票和现场投票的选民分别为3855万和1746万,相当於2016年大选投票总人数的40.6%。负责“美国选举计劃”的佛罗里达大学教授麦克唐纳预测,今届大选会有约1.5亿美国人投票,佔合格选民的65%,写下1908年以来的最高投票率。而1908年的投票率为65.4%,自1972年之后,美国大选的投票率介乎50%至5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