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油价调整新消息:国庆假期后油价调整会上调吗?

2020-10-01 16:17:47 作者: 新一轮油价调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庆假期后油价调整会上调吗?

  今天是10月1日好日子,祝大家国庆节、中秋节快乐!根据成品油价格形成机构,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于10月9日晚上开启,在9月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跌6.98%的情况下,发改委会下调加油站柴油、汽油价格吗?又或者是车主口中所说的“原油降我不降,我和国际不一样”,不仅不降价反而油价上调?

  9月油价回顾:国际原油价格大跌6.98%,9月18日油价下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原油市场结束了9月份的交易时间,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42.12美元,9月跌幅6.98%;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跌破40美元大关,收于39.86美元,油价跌幅6.45%;国内原油期货价格大跌,主力合约SC2011价格在9月份下跌17.87%,创出这个合约的油价历史新低。

  由于国际油价大跌,与国际接轨的国内油价调整结果是9月4日油价调整搁浅,9月18日迎来了大幅降价,每吨汽油价格下调315元,每吨柴油价格下调300元。

  今日最新油价信息:国际油价强劲反弹,布伦特原油价格重回42美元上方。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国际原油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3.5%后出现强戏反弹,布伦特原油价格收盘上涨1.35%。

  10月1日,国际油价继续上涨。今天中午12时45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42.36美元,涨幅0.14%;美国原油期货价格40.26美元,涨幅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