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年内第六次调价什么情况?特斯拉现在多少钱?

2020-10-05 16:07:12 作者: 特斯拉年内第

  特斯拉年内第六次调价怎么回事?特斯拉现在多少钱?起售价降超10万元

  “我们团队收到的订单已经达到了60单。”

  10月1日下午特斯拉中国官网更新国产Model 3最新售价后,某特斯拉销售经理向包括时代财经在内的车友群群友表示,目前起售价25万元以内的新车型对消费者吸引力极高,“刷卡都要排队了。”

  据悉,10月1日约14:30分,特斯拉国产Model 3进行了调价,即日起标准续航升级版(以下简称“标续版”)补贴后售24.99万元起、后驱长续航版(以下简称“长续版”)补贴后售30.99万元起。两版本车型起售价下探幅度分别超过2.2万元以及3.5万元。

  然而,在新买家一片沸腾的同时,市场中还存在另一种声音——来自老车主的无奈、自嘲甚至愤怒。

  “这相当于我的车开了三个月就官降了3万,虽然都说早买早享受,但心里还是挺纠结的。”10月1日,广州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主陈小姐向时代财经表示,为寻求自我安慰,她只能对比亏得更多的进口标续版车主或者更晚提车的车主……

  同日,出于安抚老车主的情绪,尤其是购车不满7天的部分车主,特斯拉方面推出新政策,称将为符合条件的车主提供为期3年的免费超级充电使用权益。

  另外,10月2日,特斯拉大打“感情牌”,上至管理层下次前线销售,均在朋友圈中转发感言:“这个世界的先行者,必定要经历常人的不理解,才能改变世界。每一位亲爱的特斯拉车主,Of Course I Still Love U。”

  特斯拉应该被理解吗?无疑,这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会得到不同的答案,但客观存在的事实是,不在少数的消费者被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