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0-06 09:44:17 作者: 特朗普出院返

  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国东部时间5日傍晚离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返回白宫,其医疗团队说,他尚未痊愈。

  现场视频画面显示,特朗普穿着西服、戴着口罩走出医院大门,乘车前往总统专用直升机并登机。抵达目的地后,特朗普在白宫阳台上摘下口罩,接受媒体拍照。

  美国总统确诊新冠病毒的第四天时间,美媒相继曝出有多名嘉宾在上周抵达白宫参与大法官提名活动后,感染了肺炎病毒。为了更好的稳定美国疫情形势,给盟友树立安全形象,身处海外的美国国务卿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连续做了四次核酸检测,此举一方面是证实自身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另外一方面也是在告诉欧洲等地区的盟友,这不是“带毒”的访问,而是美国帮助盟友走上正确恢复经济道路的重要访问;而在接下来,蓬佩奥宣布了一则重磅决定,这也暴露了一野心。

  以上就是【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