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新行情走势:特朗普暂时离院 道指期指反弹超200点

2020-10-06 09:42:30 作者: 美国股市新行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走势,受特朗普“出院游”的提振,道指期指反弹了200多点。不过呢,据CNBC,医生已给特朗普开了类固醇(steroid),这是给新冠重患者(severe)的药。

  现在,特朗普的病情,其实只有他的白宫医生真的知道了。美股涨,有利于特朗普连任。他带病“出游”,露脸本质上就是要提振市场信心。

  对于在美股有仓位的美国选民,保卫自己的身价财富,就应该投票给特朗普。

  据CNBC另一篇文章,据最新的/NBC民调,拜登领先特朗普14%。如果这份民调是客观正确的,那么特朗普就输定了,拜登赢了会收税,且要收买桑德斯的支持者,必然会征收财富税。这样,美股注定将在11月大选之后暴跌。

  拜登赢了的话,不光是企业收入税率将从现在的21%,增长至28%。拜登还有一个最低企业收入税15%,企业年净收入超过1亿美元均需纳此税。这是专门针对亚马逊的。

  亚马逊的股价,肯定会在拜登赢得大选后,大幅回吐。亚马逊现在的市值是1.6万亿美元,市盈率是120倍,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是70倍。假如拜登赢了,桑德斯的人肯定要施压要求亚马逊提高基层员工待遇,这样,亚马逊的用工成本就会增加。

  亚马逊如果在桑德斯那派人的压力下涨工资,沃尔玛,麦当劳,星巴克等企业也将跟着涨工资。这会带动美国工资上升,进而提振美国消费,同时也会拉高美国通胀:美联储会加息!

  2019年,美国家庭中位数收入同比增长6.8%至68,703美元。这拉动了美国的通胀,如果不是2020年2月份疫情爆发,美联储可能在2020年就将因通胀超2%而被迫加息。

  拜登赢了,不但会向美企加税,还会在桑德斯压力下给员工:涨工资。

  如截图,据雅虎2019年的文章,1%的最有钱的美国家庭持有约50%的美股仓位。

  假如拜登赢了,这1%的美国有钱人就要纳税,就要卖掉股票仓位,换成美元后:纳税。